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题】想问个很严肃的问题,河
查看完整版本:【问题】想问个很严肃的问题,河
2018/2/27 22:35:22

【问题】想问个很严肃的问题,河海大学是不是在南方很知名,在北方很一般??



2018/2/28 0:05:50

其实身为一个江苏考生,填志愿前我是不知道河海大学的,可能是我比较孤陋寡闻。。。



2018/2/28 2:55:49

反正北方不知名



2018/2/28 3:57:35

很南方也不算很知名,北方应该更不出名点。这是对最普通的大众而言的!江苏安徽肯定好使的



2018/2/28 6:05:02

大概在南京有点知名度???



2018/2/28 8:24:15

感觉说出来大多数人是懵的



2018/2/28 10:33:14

怕是在哪都不知名哦



2018/2/28 13:09:55

水利行业知名,其他



2018/2/28 14:20:25

在哪都不出名,填志愿时一个老师信誓旦旦表示211中也是顶的,录取后告诉别人都是一个脸懵逼



2018/2/28 16:58:37

在南京甚至江苏口碑都是很好的 你在打车的时候或者有机会接触本地人别人问你你是哪里的 你说你是河海大学的 人家都会说河海好学校



2018/2/28 19:26:35

一个大专有什么出不出名的



2018/2/28 21:06:19

在南京都不出名



2018/2/28 21:35:47

因为北方有个海河大学,总会被认错



2018/3/1 1:32:59

说华东水利学院知道的人会多一点



2018/3/1 2:03:59

所有亲戚都问我河海在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