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大一要不要带电脑,能用的上吗?毕竟大学相对自主了,带了怕影响学习,大家提点建议,前车之鉴也行
说是不让带,不过偷偷带的也有。个人感觉,大一学习用不上电脑,如果有社团工作,机房也还能用用
很多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做部门的干事或者班委用处会比较大~
我觉得是看你自己了,要是不玩游戏那就带,基本不影响的。我去年也是带的,做学生工作离不开office,对校有不懂的地方就去网站看看,就算看视频,用电脑看比手机也好多了。
所以,只要不玩游戏,那就尽管带。主要是看自制力
可以带的,建议你带,毕竟大一不带很多事情不方便欢迎加入2017河海红会迎新群,群号码:561892854
如果加入学生组织,你就知道有电脑是多么有用的事。比方说很多部门的通讯稿,总不能全靠手机吧,ps做海报,ae做视频,还有各种活动都需要ppt进行答辩,靠手机也不现实。更不要说像我们专业大一下学期学工程制图用cad,差一点的电脑都卡的要命,还有计算机的各种编程语言,只靠学校的机子,不是很现实。当然以上场景你不一定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