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大一要不要带电脑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大一要不要带电脑
2018/3/1 19:04:02

学长学姐们,大一要不要带电脑,能用的上吗?毕竟大学相对自主了,带了怕影响学习,大家提点建议,前车之鉴也行



2018/3/1 21:42:17

校方不让带吧



2018/3/1 23:30:45




貌似不让带




2018/3/2 0:31:00

说是不让带,不过偷偷带的也有。个人感觉,大一学习用不上电脑,如果有社团工作,机房也还能用用



2018/3/2 2:36:55

不带怎么打游戏



2018/3/2 4:38:41

很多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做部门的干事或者班委用处会比较大~



2018/3/2 7:46:08

大一上带电脑除了打游戏其他用处不大



2018/3/2 8:49:26

做班委的话会有用



2018/3/2 10:58:24

不让带 偷偷带 辅导员检查记得藏起来



2018/3/2 13:35:05

上课还不让玩手机呢



2018/3/2 14:45:35

理论上不让带,但是带的话方便很多很多



2018/3/2 17:23:47

带的话,国庆左右可以带过来



2018/3/2 19:51:45

我觉得是看你自己了,要是不玩游戏那就带,基本不影响的。我去年也是带的,做学生工作离不开office,对校有不懂的地方就去网站看看,就算看视频,用电脑看比手机也好多了。
所以,只要不玩游戏,那就尽管带。主要是看自制力



2018/3/2 20:31:29

带上电脑放学校安全吗?宿舍有放那些物品的地方吗?



2018/3/2 23:00:58

带,不带的话很多事你做不了



2018/3/3 0:58:09

学校有wifi吗



2018/3/3 2:29:10

可以带的,建议你带,毕竟大一不带很多事情不方便欢迎加入2017河海红会迎新群,群号码:561892854



2018/3/3 4:27:53

好好学习吧,想那么多干嘛



2018/3/3 6:16:21

如果加入学生组织,你就知道有电脑是多么有用的事。比方说很多部门的通讯稿,总不能全靠手机吧,ps做海报,ae做视频,还有各种活动都需要ppt进行答辩,靠手机也不现实。更不要说像我们专业大一下学期学工程制图用cad,差一点的电脑都卡的要命,还有计算机的各种编程语言,只靠学校的机子,不是很现实。当然以上场景你不一定都需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