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好,我是17级云南的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好,我是17级云南的考生,
2018/3/2 7:13:59

大家好,我是17级云南的考生,今年考了572,高出一本线72分,录取了河海大学。查到录取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但后来加了新生群才想起来,由于当时报志愿的时候没注意校区,把常州校区的专业报在了第一志愿,江宁的是第二志愿。通知书还没到,想起来也挺难过的,一直以为要去的是南京,现在觉得去常州的可能性最大。报的时候也服从调剂了,想问问大家还有没有可能去江宁校区



2018/3/2 9:50:45

录取专业是啥去了常州就回不到江宁了



2018/3/2 11:49:28

窝也是云南的啊,我比你低一分啊喂。我录的材料科学与工程



2018/3/2 13:37:56

没事,我大吊州毕竟是只有江苏人知道的大城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