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广东人在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人在河海】
大哥李威
2018/3/2 12:30:52
17级的广东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呀!这是我们在河海的q群,平时有什么活动都会在群里通知,没事的时候也会聊聊天,如果你们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在群里提出来,欢迎大家积极加入!
q群号:88394267
GGG
2018/3/2 14:22:38
哟哟哟
敏敏1016
2018/3/2 15:50:36
来呀快活呀~
pulutong
2018/3/2 19:30:20
来来来,顶顶顶
astan
2018/3/2 21:15:45
欢迎一起来吃福建人啊!
欧阳河愁
2018/3/2 23:25:08
欢迎一起来吃福建人啊!
港岛少年
2018/3/3 0:12:04
每日一顶!
gyhxdt0026
2018/3/3 2:10:48
小鲜肉们快进群啦!
东湖湖畔
2018/3/3 3:59:15
刚刚查到被录取,但没有专业显示,很担心
弱水三千
2018/3/3 6:59:30
楼上的师兄师姐,河海的广东人团结吗?互助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