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广东人在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广东人在河海】
2018/3/2 12:30:52

17级的广东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呀!这是我们在河海的q群,平时有什么活动都会在群里通知,没事的时候也会聊聊天,如果你们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在群里提出来,欢迎大家积极加入!
q群号:88394267




2018/3/2 14:22:38

哟哟哟



2018/3/2 15:50:36

来呀快活呀~



2018/3/2 19:30:20

来来来,顶顶顶



2018/3/2 21:15:45

欢迎一起来吃福建人啊!



2018/3/2 23:25:08

欢迎一起来吃福建人啊!



2018/3/3 0:12:04

每日一顶!



2018/3/3 2:10:48

小鲜肉们快进群啦!



2018/3/3 3:59:15

刚刚查到被录取,但没有专业显示,很担心



2018/3/3 6:59:30

楼上的师兄师姐,河海的广东人团结吗?互助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