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明天高考体检抽血,早上可以喝咖啡么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高考体检抽血,早上可以喝咖啡么
jluli
2015/8/17 0:27:49
毕竟还在刷题
bujiao111
2015/8/17 2:50:54
好的 不可以
ztmsdis
2015/8/17 5:20:47
空腹 嘿嘿
凉鸳风轻
2015/8/17 6:28:14
我吃了两个包子喝了一杯豆浆
么么哒
2015/8/17 8:47:28
路过
usb3721
2015/8/17 10:56:26
不行吧
彼岸_天堂
2015/8/17 11:33:07
水都不能吃
12345678lt
2015/8/17 14:43:37
先吃包辣条再说
429672231
2015/8/17 16:21:50
不可以
GGG
2015/8/17 17:49:47
多大点事
懒懒微笑
2015/8/17 19:29:31
尼玛,你又调皮了
花间笑
2015/8/17 22:59:00
同学曾经体检前吃了点东西,一周后血样不合格,要求重新抽血
sdfghsdfjg
2015/8/17 23:56:12
有一个二货护士给排在她那排的所有同学每人多扎三针,她的本子是怎么考的,颜值高所以任性么……
还有妹子晕血抽了五次都没抽出来的……
还有血管看不清在大动脉上抽的……
还好一次过了,好怕那些护士技术差
加州无聊梦
2015/8/18 3:27:12
咖啡和体检有毛关系?就和喝茶一样的东西。。。
bistro
2015/8/18 5:25:55
抽血什么老刺激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