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明天高考体检抽血,早上可以喝咖啡么
查看完整版本:明天高考体检抽血,早上可以喝咖啡么
2015/8/17 0:27:49

毕竟还在刷题



2015/8/17 2:50:54

好的 不可以



2015/8/17 5:20:47

空腹 嘿嘿



2015/8/17 6:28:14

我吃了两个包子喝了一杯豆浆



2015/8/17 8:47:28

路过



2015/8/17 10:56:26

不行吧



2015/8/17 11:33:07

水都不能吃



2015/8/17 14:43:37

先吃包辣条再说



2015/8/17 16:21:50

不可以



2015/8/17 17:49:47

多大点事



2015/8/17 19:29:31

尼玛,你又调皮了



2015/8/17 22:59:00

同学曾经体检前吃了点东西,一周后血样不合格,要求重新抽血



2015/8/17 23:56:12

有一个二货护士给排在她那排的所有同学每人多扎三针,她的本子是怎么考的,颜值高所以任性么……
还有妹子晕血抽了五次都没抽出来的……
还有血管看不清在大动脉上抽的……
还好一次过了,好怕那些护士技术差



2015/8/18 3:27:12

咖啡和体检有毛关系?就和喝茶一样的东西。。。



2015/8/18 5:25:55

抽血什么老刺激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