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
查看完整版本: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
2018/3/5 16:38:35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别大不大。。因为要确定学校了,求大佬给个建议,毕竟差别不大的话常州好考一点



2018/3/5 18:15:17

有点害怕。。。问这个问题(O_O)?



2018/3/5 20:03:45

等下,这个常州和南京是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