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
流砂星涯
2018/3/5 16:38:35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别大不大。。因为要确定学校了,求大佬给个建议,毕竟差别不大的话常州好考一点
duiduihr
2018/3/5 18:15:17
有点害怕。。。问这个问题(O_O)?
zhendeaini
2018/3/5 20:03:45
等下,这个常州和南京是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