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助
2018/3/9 10:20:12

想问一下关于校园信息卡的问题
1。我在实名认证的时候,每次上传视频后立刻会跳到第一页。。。试了好几次。。。这是为什么?
2。副卡是必须得用吗,如果不想用副卡只用主卡可以吗?
求解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