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女 河海已经打电话招生了 专业随便选
有什么合适女生学的吗 水文水利出来干什么呢
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可以尝试大禹,到大二才分专业:港航土木水工水文都是河海热门专业,就是分数要求高些
443713247
2018/3/10 15:04:24
感觉想来河海还是首选商学院,河海工科很强,但是毕业后发现上限很低,不去商学院
如果数学和物理都不错的话 可以读大禹 保研率高 女生更适合水文 水工女生不太好就业
念商院的话可以读工程管理 这个专业就业前景好 也稍轻松些
学电气吧,以后考进国家电网,安逸又是铁饭碗,还是挺适合女生的。重要的是这除了关系,基本就是你的考试了。而其他专业的话就业对女生会比较尴尬,包括学电气进单位的话也是这样。就电网基本就靠你的考试成绩
水文吧,比较适合女生点,毕业去设计院或者事业单位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