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苏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江苏考生
2018/3/10 1:12:59

理科女 河海已经打电话招生了 专业随便选
有什么合适女生学的吗 水文水利出来干什么呢



2018/3/10 2:47:17

水利不适合女生哦



2018/3/10 6:04:59

河海女生多不多啊



2018/3/10 7:49:01

河海商学院怎么样 是不是在常州



2018/3/10 9:08:15

强烈建议学给排水



2018/3/10 10:17:13

是啊



2018/3/10 13:37:58

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可以尝试大禹,到大二才分专业:港航土木水工水文都是河海热门专业,就是分数要求高些



2018/3/10 15:04:24

感觉想来河海还是首选商学院,河海工科很强,但是毕业后发现上限很低,不去商学院



2018/3/10 16:42:37

如果数学和物理都不错的话 可以读大禹 保研率高 女生更适合水文 水工女生不太好就业



2018/3/10 19:54:38

念商院的话可以读工程管理 这个专业就业前景好 也稍轻松些



2018/3/10 20:50:18

是不是报了这个学校 就会打电话呢??



2018/3/10 22:19:47

大禹吧,以后再选专业



2018/3/11 2:01:02

学电气吧,以后考进国家电网,安逸又是铁饭碗,还是挺适合女生的。重要的是这除了关系,基本就是你的考试了。而其他专业的话就业对女生会比较尴尬,包括学电气进单位的话也是这样。就电网基本就靠你的考试成绩



2018/3/11 2:47:59

还是金融类吧,,



2018/3/11 5:46:42

学工科。经管太虚了。找不到工作



2018/3/11 6:35:10

水文吧,比较适合女生点,毕业去设计院或者事业单位挺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