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不懂就问!!!!! 求帮忙呀!!!
查看完整版本:
不懂就问!!!!! 求帮忙呀!!!
cyw05153
2018/3/10 17:42:03
我想问下 我下午五点左右到河海大学 请问下 旋转楼梯还能进去看吗。
lingyunhaiyan
2018/3/10 19:13:28
可以,图书馆10.30关门,但是进去要校园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