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
2018/3/11 1:17:17

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童鞋?



2018/3/11 4:10:34

手机问题吗。。。。



2018/3/11 5:29:48

可能是因为人太多卡了…多等一会就好



2018/3/11 7:38:46





2018/3/11 8:59:31





2018/3/11 11:25:57

没有收到手机卡的路过



2018/3/11 14:04:09

可以到学校再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