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
huobao
2018/3/11 1:17:17
请问有木有收到手机卡没法激活的童鞋?
肖鸣光
2018/3/11 4:10:34
手机问题吗。。。。
草原魂
2018/3/11 5:29:48
可能是因为人太多卡了…多等一会就好
xiuyu
2018/3/11 7:38:46
有
marchsnow
2018/3/11 8:59:31
没
whubbs
2018/3/11 11:25:57
没有收到手机卡的路过
beijing5476
2018/3/11 14:04:09
可以到学校再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