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7学弟求解。就是关于那个行李
查看完整版本:17学弟求解。就是关于那个行李
2018/3/12 18:08:11

17学弟求解。就是关于那个行李托运的,学校是会有一个统一的时间去车站取吗?如果是的话是什么时候啊?我们又要去哪里领取行李啊?,拜托了,学姐学长们



2018/3/12 19:08:42

这个不清楚啊,帮顶



2018/3/12 21:57:09





2018/3/13 0:57:24

为什么没人回答啊



2018/3/13 1:47:23

2014年我是托运的。学校会统一把拖运的行李运到学校,你拿办理托运时的单子在学校统一取托运行李的地方取行李就行,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2018/3/13 4:13:33

15年的时候也是拿着单子去领行李



2018/3/13 5:21:00

就冲这定位,给你顶一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