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现在的学生还玩人人吗?
查看完整版本:现在的学生还玩人人吗?
2018/3/15 18:55:42

现在的学生还玩人人吗?



2018/3/15 21:40:16

人人基本没啥人玩了吧



2018/3/15 23:49:14

人人凉了



2018/3/16 0:25:55

现在的学生都喜欢网上冲浪



2018/3/16 3:36:25

我晕,我倒,你也网上冲浪啊,你是gg还是mm



2018/3/16 5:14:38

听说北京申奥成功了



2018/3/16 6:42:35

不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