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本部医院的口腔科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校本部医院的口腔科怎么样啊?
2015/8/17 3:53:38

牙疼,江宁这边说要去校本部的口腔科,有木有同学去过的,给点建议~



2015/8/17 5:28:11

好巧 我也牙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