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下各位大佬
查看完整版本:问下各位大佬
2018/3/17 19:16:54

论研究僧怎么找女朋友,想到这个事真是头疼



2018/3/17 21:19:02

女朋友?不存在的。



2018/3/17 23:28:00

DD



2018/3/18 1:48:45

看脸,如果有点小帅有点小高,为人幽默一点,基本上会有女朋友的



2018/3/18 2:31:07

tan90



2018/3/18 5:09:20

不存在的



2018/3/18 7:21:21





2018/3/18 8:17:01

比较尴尬,是找本科的小妹妹还是研究生学姐呢?



2018/3/18 10:46:30

舍友也不错



2018/3/18 13:43:42

大家说咱们学费必须是25号之前打建行卡上吗



2018/3/18 15:14:42

不存在的



2018/3/18 18:13:25

我也想找男朋友!



2018/3/18 19:01:53

外院还有商学院女生挺多的



2018/3/18 22:02:08

研究生不会研究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