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
2018/3/17 21:54:35

在班级里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大家交个朋友,一起来交流交流



2018/3/17 23:58:22

喜欢,但是懒得练



2018/3/18 1:05:49

我希望能建个群大家一起娱乐娱乐



2018/3/18 3:25:02

dd



2018/3/18 5:34:01

可以的



2018/3/18 7:10:42

好像有书法社



2018/3/18 9:21:12

写得不错



2018/3/18 10:59:24

是吧里吧



2018/3/18 13:27:22

我的天我想练这种字!!!



2018/3/18 15:07:06

在练硬笔



2018/3/18 18:36:35

??



2018/3/18 19:33:46

可以的,很溜



2018/3/18 22:04:46

想问一下楼主加了书法社了吗,我也想进啊



2018/3/19 0:03:30

刚开始



2018/3/19 2:00:25

描的红吗,那个兰亭序



2018/3/19 4:16:35

楼主的字还要多练,里面有太多自己的形体了。注意起笔收笔,顿点不太利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