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
中国男儿
2018/3/17 21:54:35
在班级里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群里有喜欢书法的吗?大家交个朋友,一起来交流交流
zhangrui99222
2018/3/17 23:58:22
喜欢,但是懒得练
ok80230
2018/3/18 1:05:49
我希望能建个群大家一起娱乐娱乐
bbgghh
2018/3/18 3:25:02
dd
ccwang
2018/3/18 5:34:01
可以的
白家猫儿
2018/3/18 7:10:42
好像有书法社
职场启航网
2018/3/18 9:21:12
写得不错
bermudy
2018/3/18 10:59:24
是吧里吧
小绿叶子
2018/3/18 13:27:22
我的天我想练这种字!!!
泡润借笨鹊
2018/3/18 15:07:06
在练硬笔
木北造型
2018/3/18 18:36:35
??
jarnett
2018/3/18 19:33:46
可以的,很溜
aa123456aa
2018/3/18 22:04:46
想问一下楼主加了书法社了吗,我也想进啊
bujiao111
2018/3/19 0:03:30
刚开始
才德夫人
2018/3/19 2:00:25
描的红吗,那个兰亭序
maomi
2018/3/19 4:16:35
楼主的字还要多练,里面有太多自己的形体了。注意起笔收笔,顿点不太利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