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
查看完整版本: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
2018/3/20 0:24:49

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管理科学与工程,不知道难度大不大,不知道河海这个专业怎样,应不应该报,跪求师哥师姐答疑



2018/3/20 3:00:15

加我QQ1373055466



2018/3/20 4:04:39

难度不大。。工程管理是河海管理科学与工程的方向之一。。。专业还是很棒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