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
一定娶到你
2018/3/20 0:24:49
本人本科学工程管理,想跨专业考管理科学与工程,不知道难度大不大,不知道河海这个专业怎样,应不应该报,跪求师哥师姐答疑
拾旧时光
2018/3/20 3:00:15
加我QQ1373055466
ke6236011
2018/3/20 4:04:39
难度不大。。工程管理是河海管理科学与工程的方向之一。。。专业还是很棒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