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李艳玲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李艳玲
2018/3/20 15:33:04

请问高综的这个李艳玲老师咋样?



2018/3/20 16:54:12

简直了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8/3/20 20:13:26

简直了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8/3/20 22:22:24

不清楚_(:з」∠)_,四级没够500



2018/3/20 22:43:09

简直了,超级。。。超级会说,什么都讲,什么都要你连,让你做六级卷子给她看,让你写作文,然后最后什么都算分,最后一节课还顺手考了一下口语。



2018/3/21 2:09:35

选的她的高综,不知给分情况如何。。。



2018/3/21 3:47:48

拒绝



2018/3/21 5:59:49

我也是她的。。。。。



2018/3/21 7:11:25

会死掉嘛



2018/3/21 9:40:54

然而分并不高



2018/3/21 10:38:06

老师非常优秀,上课充满激情



2018/3/21 14:09:06

四年前给分70多



2018/3/21 16:07:49

让整个人都自信了



2018/3/21 17:56:17

老师很有活力想法也很多,所以很多学生嫌她烦,但是人真的挺好的,只要你英语水平还可以就不用担心。



2018/3/21 18:56:31




挺好的,把我挂了




2018/3/21 22:02:27

挺好的,把我挂了



2018/3/21 23:04:13

简直了 上课特别激昂



2018/3/22 2:11:40

简直了



2018/3/22 3:46:49

老师充满激情,上课积极发言平时分特别高



2018/3/22 5:55:48

老师蛮好哒我们上课还去叠翠山小组讨论还有要求表演唱英文歌什么的



2018/3/22 7:32:29

给分高嘛???????



2018/3/22 9:42:59

人工置顶



2018/3/22 12:21:11

然而我没考四级去了上学期带资环的老师的班



2018/3/22 12:49:09

为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