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广大吃货朋友们,学姐带你吃南京(持续更新勿删)
查看完整版本:广大吃货朋友们,学姐带你吃南京(持续更新勿删)
2018/3/23 17:39:13

建邺区那边有家重庆辣子村 正宗的四川人 味道蛮好的
早就是他家的“粉丝”了。川菜做得“很地道”,口味“偏辣”,油水“比较重”。虽然环境和服务“一般般”,但“每次”去光顾,店里都是“人满为患”。 小提示:“一定”要提前订位。 标签信息: 餐饮美食 菜系: 川菜 特色菜品: 招牌辣翅(92),碳烤鱼(85),蟹黄豆花(76),水煮鱼(58),干煸四季豆(55),金牌大嘴蛙(46),酸汤鲈鱼(24),鸡翅(18),瓦罐肉(13),十三香龙虾(13),龙虾(12),双椒鸡(11),鸭下巴(9),烤鱼(8),红烧肉(4),蛋黄豆腐(4),显示更多 人均消费: ¥44




2018/3/23 20:04:57

慧园街马虎风味菜馆,好地方。大盘鸡量足,汤汁香浓清爽,鸡肉嫩土豆绵;小羊排酥脆,好似劲爆鸡米花;凉面烤肉是创新,上面孜然烤肉,下面酸甜的凉面,烤肉油大了点,更喜欢凉面;番茄牛腩汤,圣女果牛肉用番茄汁加水炖,像罗宋汤……性价比很高的店,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小包间,还有点儿文艺腔… 马虎风味菜馆服务还不错。
地址 秦淮区慧园街(近慧园街小学) 人均35元




2018/3/23 22:22:39

老北京的炭火铜锅,现切的热气羊肉,这难道还不够吗?南京唯一的鲜切羊肉,没有经过冰冻,所以肉质比较细腻,配上紫铜火锅,吃起来相当有感觉。底锅推荐羊尾巴火锅,南京能吃到羊尾巴的地方不多,那是羊身上最细腻得肉之所在。只是油略多。  另外还有龙虾和烧烤,三者合在一起,玩多嗨有多嗨。现在这样的火锅店太难找了,大多都是电磁炉,没有感觉。推荐大家去尝尝。
地址 白下区长白街72号(苏果好的便利店旁) 人均54元



2018/3/23 23:30:06

长乐路那家海底捞人气最爆了好嘛,也要排队什么的~服务员态度也很拽,总体还是不错的啦,人均150元。推荐番茄锅底,虾滑,羔羊肉,滑类拼盘~





2018/3/24 0:49:20

小吃中牛肉面最好吃,10元一碗,很浓的味道。晚餐吃过蛋烧麦,松鼠青鱼和胡先生豆腐。蛋烧麦就是蛋皮包虾仁做的烧麦,很鲜,松鼠鱼还行,胡先生豆腐一般,没什么特色。
马祥兴菜馆 地址 鼓楼区云南北路32号(千岛湖左侧)






2018/3/24 2:58:18

绝对好吃的猪蹄,相当入味,浇头也很棒,老板每天下午五点半在小粉桥摆摊,7点左右到南大汉口路门口。猪脚20一斤,3个人坐在校园有滋有味的啃着,蹄膀28一斤!



2018/3/24 6:19:03

楼主会一直更新下去的哦



2018/3/24 6:45:29

来点人看吧



2018/3/24 9:23:41

上海路 近随园大厦 有家叫"摩登房子"的西餐厅 还不错喔 门面不是很大 但环境好 东西又好吃 有图有真相喔










2018/3/24 11:35:43

姑凉们 骚年们 有木有喜欢吃酸辣粉的呀 有一家酸辣粉很好吃喔 叫川乙粉馆 地址在新街口国美电器向前三百米 小火瓦巷里面 上图上图 没事可以去尝尝





2018/3/24 13:31:23

来点人啊,给楼楼一点动力啊



2018/3/24 16:00:52

已收藏



2018/3/24 17:58:03

有不辣的么



2018/3/24 20:29:04

楼主开更啦



2018/3/24 21:43:43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_→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2018/3/24 23:32:11

大半夜手贱点进这个贴啊!!!!疯掉了疯掉了 我要起床找吃的了



2018/3/25 2:32:25

在哪,建邺区具体哪里



2018/3/25 3:38:21

回锅肉 回锅牛肉 川菜
那叫一个好吃,一个够味。价格还不算贵,值得大家去尝一尝。

地址 文苑路108号大成名店负一楼 店名是成都美食



2018/3/25 5:40:07

以前在湖南路吃的一家蟹黄包~味道很棒喔,推荐在南京滴盆友们尝一尝



2018/3/25 6:47:34

阿春家滴蟹黄鲍鱼生煎~湖南路美食街上滴。



2018/3/25 10:06:47

南师大仙林校区附近的烤鱼馆点的烤鲶鱼~肥瘦控制很好,豆豉味道很香~



2018/3/25 11:15:45

哈哈龙虾,挺赞的 。
地址:鼓楼区 马台街天福园75号(苏果超市对面)



2018/3/25 12:52:27

赞一个



2018/3/25 15:02:56

成诚酥

莫愁湖斜对面。必排队啊!

瞬间觉得我的这个帖子应该改名为南京的排队美食AA啊啊!

这家的葱花木有楼上的小郑多。但是口感比小郑酥很多。基本排队每次至少二十分钟吧。但是光买肉月饼是不用排队的。肉月饼也超级好吃的!

葱油烧饼一人限购二十块。

but!露珠听说这家店会召集水军来排队哈哈哈哈

八卦一下吧!

味道还是不错的。肉月饼超级好吃!







2018/3/25 16:41:09

小郑酥烧饼:夫子庙建康路(夫子庙农贸市场,十里 香川菜馆旁)
这个店铺很有意思。在夫子庙北门出去又转一个菜场附近。临街

很多人排队。如图所示。两家都叫小郑酥烧饼!
据说一个是师傅。一个是徒弟

但是现在两家都坚称自己是师傅。自己是原创。好像因此纠纷还上过电视

所以现在这两家都对立都在这里开店。两家都排队

一般默认会去排左边那个说自己是第一家的。哎呀!露珠也很混乱好麻!我只吃过我妈买回家的。葱花比较多!









2018/3/25 19:09:06

汪家馄饨
好像是从雨花台那里开过来的。这家是来凤小区里的!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啊啊啊啊!!露珠有一次中午买一碗馄饨排了一个小时啊啊啊啊啊!馄饨比较大。但是以露珠外公的说法。都没有什么肉感了。加了好多淀粉
但是人家人依旧多啊啊啊!下馄饨的师傅摆碗时侯也有条不紊。凭零哐啷的!

第三张全是辣椒的是露珠小时候看偶麻麻吃的辣椒的样子!那时候露珠觉得很好吃啊有木有!但是露珠麻麻只给我零星的飘一点辣椒!
虽然露珠是个地道的南京人。但是从小就无辣不欢啊!!


ps下午四点之后大家就别去了。卖完了那时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