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校办的医保卡需要激活吗?去哪里激活比较方便?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办的医保卡需要激活吗?去哪里激活比较方便?
zhangjian
2018/3/27 13:13:36
江宁校区
浅水里的鱼
2018/3/27 15:21:15
统一激活来着,有通知要激活的缴费就行,去校医院看病刷校园卡自动报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