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校办的医保卡需要激活吗?去哪里激活比较方便?
查看完整版本:学校办的医保卡需要激活吗?去哪里激活比较方便?
2018/3/27 13:13:36

江宁校区



2018/3/27 15:21:15

统一激活来着,有通知要激活的缴费就行,去校医院看病刷校园卡自动报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