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问
ningdongyan
2018/3/27 23:59:47
大学里面转专业和双学位是怎样的?
langzihuke
2018/3/28 1:44:18
这个好像以前在南京大学生大本营的公众号看到过介绍
东湖湖畔
2018/3/28 3:39:59
是怎么样?想问什么啊?转专业,大一下进行,不要挂科最好成绩好点!至于双学位,就辅修其他专业!具体申请时间会有通知~
sjj
2018/3/28 5:09:27
转专业就是转到另一个专业,双学位是除了本专业再修另一个专业
大哥李威
2018/3/28 7:06:39
双学位对一般人基本没用
tt488448
2018/3/28 10:53:35
准备转专业的话要认真努力的学习,大二开学前有统一的一次考试,最好是提前了解一下想去的专业好不好转,有的专业难转的难以想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