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考完六级的感觉
查看完整版本:考完六级的感觉
2015/11/11 21:09:25

中奖了:再来一次



2015/11/11 23:53:37

明年还能再来一次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12 0:50:48

你还有三年时间,还可以考六次,所以,不要急,慢慢来



2015/11/12 3:21:49

玄冥二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