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骏园怎么办理宽带呀 求学长学姐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骏园怎么办理宽带呀 求学长学姐解答
mzx
2018/3/29 14:35:23
现在只有移动的cmcc无线网络 很卡 几乎不能用 求学长学姐支招
chengrui0
2018/3/29 16:21:59
用流量,大二住教学区再用
摄氏0度
2018/3/29 19:27:54
骏园不是联通吗
ok80230
2018/3/29 19:45:37
共用宽带吗,不限时的那种
么么哒
2018/3/29 22:37:07
啊?联通???为啥我去移动那里说有什么套餐送的宽带啊?????
sdfghsdfjg
2018/3/30 0:56:21
楼上都在说什么鬼,弄得我们俊园好像用不了宿舍网一样。去联通营业厅办就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