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骏园怎么办理宽带呀 求学长学姐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骏园怎么办理宽带呀 求学长学姐解答
2018/3/29 14:35:23

现在只有移动的cmcc无线网络 很卡 几乎不能用 求学长学姐支招



2018/3/29 16:21:59

用流量,大二住教学区再用



2018/3/29 19:27:54

骏园不是联通吗



2018/3/29 19:45:37

共用宽带吗,不限时的那种



2018/3/29 22:37:07

啊?联通???为啥我去移动那里说有什么套餐送的宽带啊?????



2018/3/30 0:56:21

楼上都在说什么鬼,弄得我们俊园好像用不了宿舍网一样。去联通营业厅办就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