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每学期都会寄成绩单吗
查看完整版本:每学期都会寄成绩单吗
2015/11/11 23:08:26

家长会不会知道你挂了科呢。。



2015/11/12 1:27:47

当然知道啦我大二时有一次就寄回家了



2015/11/12 3:33:42

我怎么不知道,反正地址乱写的



2015/11/12 5:51:24

我也不知道地



2015/11/12 6:42:55

我爸妈根本收不到



2015/11/12 9:02:08

地址自己写,你懂的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12 10:42:59

当然…



2015/11/12 13:19:40

我大一下家里就收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