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每学期都会寄成绩单吗
查看完整版本:
每学期都会寄成绩单吗
太阳花爱上猫
2015/11/11 23:08:26
家长会不会知道你挂了科呢。。
蜻蝴
2015/11/12 1:27:47
当然知道啦我大二时有一次就寄回家了
simple
2015/11/12 3:33:42
我怎么不知道,反正地址乱写的
金耀教育
2015/11/12 5:51:24
我也不知道地
岁月人家
2015/11/12 6:42:55
我爸妈根本收不到
zuishuob
2015/11/12 9:02:08
地址自己写,你懂的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小嘟嘟
2015/11/12 10:42:59
当然…
扑扑小龟
2015/11/12 13:19:40
我大一下家里就收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