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2018/3/30 17:54:04

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吃饭的时候餐厅可以用支付宝吗 还有有没有打台球的小伙伴 学习之余想放松一下 女生 球技还阔以 娱乐为主



2018/3/30 19:41:55

自顶 刚来了南门的图书馆 人好多 爆满呢



2018/3/30 22:08:21

没有人搭理我吗



2018/3/31 0:46:33

可以支付宝微信,买票就行。



2018/3/31 1:14:31

不会啊,我都用微信支付宝,阿姨人很好啊,你去的那个食堂



2018/3/31 3:54:15

妹子 打篮球吗? 



2018/3/31 6:23:44

商院楼里面还有一个图书馆 但是关门早 开门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