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简简单单
2018/3/30 17:54:04
想问一下贵校哪个图书馆人少点 吃饭的时候餐厅可以用支付宝吗 还有有没有打台球的小伙伴 学习之余想放松一下 女生 球技还阔以 娱乐为主
天创科技
2018/3/30 19:41:55
自顶 刚来了南门的图书馆 人好多 爆满呢
wgashui
2018/3/30 22:08:21
没有人搭理我吗
cptrading
2018/3/31 0:46:33
可以支付宝微信,买票就行。
国网通航
2018/3/31 1:14:31
不会啊,我都用微信支付宝,阿姨人很好啊,你去的那个食堂
游人渐稀
2018/3/31 3:54:15
妹子 打篮球吗?
京佳启成168
2018/3/31 6:23:44
商院楼里面还有一个图书馆 但是关门早 开门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