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来自南工大大三的土木学生,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来自南工大大三的土木学生,
2018/4/11 7:47:49

我是来自南工大大三的土木学生,想准备考研河海大学土木工程,有热心的学长学姐能给我点建议么,想知道难度大不大??



2018/4/11 10:05:32

河海土木真心不好考,不过南工四非顶尖,应该不成问题吧



2018/4/11 11:50:32

难度必须大啊,东南更难



2018/4/11 13:21:32

东大结构,河海岩土。总的来说东大结构更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