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来科普下农业水利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人来科普下农业水利专业??
2018/4/13 1:01:31

如题,江苏妹子,被录取到农水了



2018/4/13 2:36:48

来人啊



2018/4/13 4:48:49

比如,男女比例



2018/4/13 6:28:33

男女比例差不多1:1,课程难度相信对于江苏学霸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2018/4/13 9:13:58

我也是江苏的被农水录取了??



2018/4/13 10:55:13

本人也是农水敢问楼主哪里



2018/4/13 13:42:10

农田里挖水渠的?



2018/4/13 15:40:53

直系学妹吗?农水挺好的,男女比例接近1:1,之后专业分流分农水和水土保持,全国33所开设农水的学校,河海排第7左右(去年的数据),农水也是水电院的



2018/4/13 17:29:21

是不是大三回本部



2018/4/13 18:29:35

前段时间去本部打探了一下,果然是历史悠久……



2018/4/13 20:19:35

小鲜肉!欢迎加入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16级迎新群 576093756 这里有逗比又NICE的学长学姐还有小伙伴等你调戏!



2018/4/13 22:37:17

哒哒哒



2018/4/14 1:44:44

嗯。。。。



2018/4/14 3:03:57

新人求关照计算机系



2018/4/14 4:12:55

农水就业有性别歧视的吧



2018/4/14 7:14:00

为什么我还不知道被哪个专业录取了~



2018/4/14 8:40:26

将来是造福社会的吧



2018/4/14 10:18:39

农水在河海算很好的专业,我也是农水的,15级



2018/4/14 13:46:36

什么时候开学呢



2018/4/14 14:26:20

大一新生什么时候报道咧



2018/4/14 16:55:49

军训多少天咧



2018/4/14 18:53:00

需要有什么要准备的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