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来科普下农业水利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来科普下农业水利专业??
等迷了你
2018/4/13 1:01:31
如题,江苏妹子,被录取到农水了
岁月人家
2018/4/13 2:36:48
来人啊
常春藤
2018/4/13 4:48:49
比如,男女比例
幸福de猫
2018/4/13 6:28:33
男女比例差不多1:1,课程难度相信对于江苏学霸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icarmen2009
2018/4/13 9:13:58
我也是江苏的被农水录取了??
毒一吾二
2018/4/13 10:55:13
本人也是农水敢问楼主哪里
转角四十五
2018/4/13 13:42:10
农田里挖水渠的?
jackie17
2018/4/13 15:40:53
直系学妹吗?农水挺好的,男女比例接近1:1,之后专业分流分农水和水土保持,全国33所开设农水的学校,河海排第7左右(去年的数据),农水也是水电院的
liudandan
2018/4/13 17:29:21
是不是大三回本部
会议各级
2018/4/13 18:29:35
前段时间去本部打探了一下,果然是历史悠久……
apple_870510
2018/4/13 20:19:35
小鲜肉!欢迎加入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16级迎新群 576093756 这里有逗比又NICE的学长学姐还有小伙伴等你调戏!
音乐任我行
2018/4/13 22:37:17
哒哒哒
拾旧时光
2018/4/14 1:44:44
嗯。。。。
浪漫告白
2018/4/14 3:03:57
新人求关照计算机系
麦秋
2018/4/14 4:12:55
农水就业有性别歧视的吧
bistro
2018/4/14 7:14:00
为什么我还不知道被哪个专业录取了~
chaliaobao
2018/4/14 8:40:26
将来是造福社会的吧
七月的小溪
2018/4/14 10:18:39
农水在河海算很好的专业,我也是农水的,15级
彬至如归
2018/4/14 13:46:36
什么时候开学呢
木北、造型
2018/4/14 14:26:20
大一新生什么时候报道咧
一盏离愁
2018/4/14 16:55:49
军训多少天咧
朵朵什么人
2018/4/14 18:53:00
需要有什么要准备的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