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查看完整版本:
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美柠的老巢
2018/4/24 6:04:15
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littlebird
2018/4/24 7:19:52
加油
wuhan
2018/4/24 9:52:23
那就不学了,反正挂科也不会挂科挂了大不了补考
么么哒
2018/4/24 12:08:34
自学高数??,厉害了,如果你告诉我是因为兴趣而不是转专业,那我建议你学数分
透心凉
2018/4/24 14:58:33
河海大学转专业数学群,群号码:646975067
shuijingnd
2018/4/24 16:16:15
其实跟班学高数也痛苦
似水流年竹子
2018/4/24 17:23:42
不苦
1095720600
2018/4/24 19:42:56
不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