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查看完整版本: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2018/4/24 6:04:15

自学高数好痛苦π_π



2018/4/24 7:19:52

加油



2018/4/24 9:52:23




那就不学了,反正挂科也不会挂科挂了大不了补考




2018/4/24 12:08:34

自学高数??,厉害了,如果你告诉我是因为兴趣而不是转专业,那我建议你学数分



2018/4/24 14:58:33

河海大学转专业数学群,群号码:646975067



2018/4/24 16:16:15

其实跟班学高数也痛苦



2018/4/24 17:23:42

不苦



2018/4/24 19:42:56

不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