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foreverly914
2018/4/25 1:53:03
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littlebird
2018/4/25 4:23:43
那就去呗…反正过一段时间就不做了
cool妹
2018/4/25 6:12:11
当时我们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诶…到后来基本上每个班都没人去了,似乎并不会影响到评奖评优之类的
卡通你我他
2018/4/25 7:12:25
这就是逗你们玩的
眉来眼去
2018/4/25 10:18:21
吓你们的
zhyan7121
2018/4/25 11:20:07
像我们这种老油条早就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