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查看完整版本: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2018/4/25 1:53:03

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2018/4/25 4:23:43

那就去呗…反正过一段时间就不做了



2018/4/25 6:12:11

当时我们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诶…到后来基本上每个班都没人去了,似乎并不会影响到评奖评优之类的



2018/4/25 7:12:25

这就是逗你们玩的



2018/4/25 10:18:21

吓你们的



2018/4/25 11:20:07

像我们这种老油条早就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