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
灰色的泡沫
2018/4/26 11:19:03
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大概起码要多少分才能上啊,哎
luoyun1989
2018/4/26 13:06:17
去年345 好不好考看你自己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