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
2018/4/26 11:19:03

想问问去年考上地质工程学硕的学长学姐,贵校地质工程专业好考不,大概起码要多少分才能上啊,哎



2018/4/26 13:06:17

去年345 好不好考看你自己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