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查看完整版本: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2018/4/26 21:33:34

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2018/4/27 0:16:36

可以,不过图书馆和机房进不去需要校园卡。食堂可以买票。



2018/4/27 1:35:49

随便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