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查看完整版本:
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金色倾城
2018/4/26 21:33:34
非河海的能进学校玩吗?
郁闷不死
2018/4/27 0:16:36
可以,不过图书馆和机房进不去需要校园卡。食堂可以买票。
houtian
2018/4/27 1:35:49
随便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