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中交天津航道局这个单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中交天津航道局这个单位怎么样?
敏敏1016
2018/4/27 18:54:29
本人硕士毕业,几年正在找工作,知道河海大学疏浚专业很牛,进航道局的毕业生也很多,请问有没有了解天津航道局的,里面的勘察设计院的设计岗位待遇怎么样?发展空间怎么样?
冬夏冰雪
2018/4/27 20:23:24
顶
布丁可可
2018/4/27 22:42:38
顶
快乐的周二
2018/4/28 0:35:40
楼主进天航局了么求指导?留个联系方式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