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中交天津航道局这个单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中交天津航道局这个单位怎么样?
2018/4/27 18:54:29

本人硕士毕业,几年正在找工作,知道河海大学疏浚专业很牛,进航道局的毕业生也很多,请问有没有了解天津航道局的,里面的勘察设计院的设计岗位待遇怎么样?发展空间怎么样?



2018/4/27 20:23:24





2018/4/27 22:42:38





2018/4/28 0:35:40

楼主进天航局了么求指导?留个联系方式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