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招新什么时候开始
查看完整版本:
招新什么时候开始
xiaodaren
2018/4/29 11:39:26
有没有电气的新生啊,求聚集,
还有社团招新,什么时候开始啊……
期待
浅水里的鱼
2018/4/29 14:12:16
专业查不到啊!!!!!
绝对爱你
2018/4/29 15:22:45
我是电气新生!
朗逸
2018/4/29 18:00:58
社团招新每年开学后就开始了,在开学后社联会将河海各种社团汇聚到一起,开一次百团大战,到时候就会有很多社团在展示自己,就算是正式招新啦
燕燕暖
2018/4/29 20:28:55
当然也欢迎你加入能电院团委
high47
2018/4/29 21:08:39
哎,我是被删了吗
ljandhelen
2018/4/29 22:54:04
我是电气新生!
wenboge
2018/4/30 2:19:24
电气+1
半哭乱嫁
2018/4/30 4:06:20
据说今年是军训期间。欢迎加入17河海电脑手机交流群,群号码:470610618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