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俊园食堂的菜也太油了吧?!
查看完整版本:俊园食堂的菜也太油了吧?!
2018/5/1 3:10:41

怎么联系食堂师傅少放点油,还能省点钱



2018/5/1 4:42:36

地沟油又便宜,不怕,再多加两勺
========(っ °Д °;)っ 我老婆不见了,大概27年了,(づ ̄3 ̄)づ╭?~你是我老婆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