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今天在南工程参加的华润电力笔试,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在南工程参加的华润电力笔试,
cili
2018/5/2 17:31:50
哪位同学收到面试通知了吗?求告知!谢谢了。
iiaing
2018/5/2 18:44:13
顶
传知行123
2018/5/2 21:06:29
我收到啦
hello我来了
2018/5/2 22:34:27
今天两点半的面试
beijing5476
2018/5/3 1:01:59
考什么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