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在南工程参加的华润电力笔试,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在南工程参加的华润电力笔试,
2018/5/2 17:31:50

哪位同学收到面试通知了吗?求告知!谢谢了。



2018/5/2 18:44:13





2018/5/2 21:06:29

我收到啦



2018/5/2 22:34:27

今天两点半的面试



2018/5/3 1:01:59

考什么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