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贵学校有没有教散打或者搏击的部门?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贵学校有没有教散打或者搏击的部门?
涛韬狮龙
2018/5/3 11:04:45
我住在亚都天元居,离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比较近,最近想学格斗方面的技巧,不知道贵校有没有这方面的教学部门,本人男,今年26,谢谢了。
北岛初晴
2018/5/3 13:42:47
体育课有散打太极,可以选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8/5/3 14:24:02
谢谢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