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贵学校有没有教散打或者搏击的部门?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贵学校有没有教散打或者搏击的部门?
2018/5/3 11:04:45

我住在亚都天元居,离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比较近,最近想学格斗方面的技巧,不知道贵校有没有这方面的教学部门,本人男,今年26,谢谢了。



2018/5/3 13:42:47

体育课有散打太极,可以选



2018/5/3 14:24:02

谢谢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