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发现我排到第四了耶 我一直以为我是五哥
查看完整版本:我发现我排到第四了耶 我一直以为我是五哥
2015/11/15 16:45:50

以后叫我四哥 @K_Mfirst



2015/11/15 19:09:54

什么鬼



2015/11/15 21:40:13

毕竟13级



2015/11/15 21:57:55

大水比。。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16 0:49:26

毕竟大水比



2015/11/16 3:08:40

:你的水笔掉了
:不,是你的水笔



2015/11/16 4:17:38

【你们有见过这么整齐的十五个字吗】
【他们都说打出十五字才是最标准的】
【我也没办法因为我要打十五个字啊】
【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只打十五个字】
【为了经验我没办法只能遇贴就灌水】
【灌水也要讲技术保证句句是十五字】
【如今发帖有困难整不好就被删贴了】
【只能够这样用十五字来混混经验了】
【用十五字混经验的有谁比我厉害呢】
【有前排就要占没前排也要灌一下水】
【有前排不占或者不灌水是会后悔的】
【无论是多么无聊的帖子我都会去的】
【因为为了一句话万一这贴子火了呢】
【句句十五个字有哪个高手能超越呢】



2015/11/16 6:54:19

毕竟水笔



2015/11/16 9:04:49

哦?



2015/11/16 10:43:02

大水比



2015/11/16 13:10:59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6 13:50:43

然并暖



2015/11/16 16:20:12

从五阿哥变成了小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