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分享下在南大上课的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分享下在南大上课的体验
2018/5/6 11:35:12

分享下在南大上课的体验



2018/5/6 13:58:17

楼主大二,本身还是比较喜欢南大的,主要是百年名校的气质特别吸引我哈,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南大有小语种班,楼主就很兴奋地报了个日语班,课是在南大逸夫馆上的,那个建筑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几乎转晕,上课的老师听说是南大日语系的系主任,上课反正挺好的,对了吃饭也在学校里面,体验还挺不错的,寒假考虑再报一期



2018/5/6 16:05:44

几楼卖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