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and
2018/5/8 16:10:54
这个校区很小面积还不到200亩,严格上说称不上是校区,是学区。是05年刚刚建成的,这里全是自考生,条件很差,连基本的乒乓球台都没有,电费是七毛五一度,住宿费4人间是1800/年,6人间是1500/年,8人间是1200/年,河海是不是没钱花了,来剥削自考生啊!!!!!??
东山校区,谈到这个我就记起零三年我们刚进校时被体育老师忽悠的时候,他当时说:学校本来准备在江宁这建一个运动馆,后来决定在东山买一块二千亩的地,在那建个新校区(请注意,现在所谓的运动馆,确切地说是游泳馆),在那再建运动馆(说啥教育部直属大学只准有一个运动馆).
后来我们就没怎么听到东山校区的事了,原来只有二百亩...
DearVikki
2018/5/8 21:46:44
本来就是,垃圾的要命,河海大学居然也骗人,大骗子!!!!!!!!!!
没骗你们吧~ 都说是自考的拉~
又不是统招的
不是鄙视你们 不过要学会随遇而安
毕竟能自考来河海真的不错
我见很多我们的老师也去东山教你们的拉
主要是自己努力 环境差点没办法拉
没这个分数就没那个命 我不抱怨我们学校比清华 因为我没本事去清??
河海大学东山学区有没江西人.
吼下.我素江西上饶德.
需要求职兼职的,可以联系我,公司直招,谢谢!电话1385145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