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苏交科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苏交科怎么样
lsdlp1981
2018/5/18 2:08:19
万能的坛友们,有谁签了苏交科,这个单位怎么样?
twxx
2018/5/18 4:28:04
巨好!!!
无限悲凉
2018/5/18 6:15:00
折中一下 一般
极限沉沦
2018/5/18 7:13:43
挺好,楼主哪个专业
金色倾城
2018/5/18 10:02:11
下坡路,有人8000没人4000
腾米跑跑
2018/5/18 13:02:26
据说第一年有保底薪金,第二年得看你有多努力了
stella12
2018/5/18 13:52:25
我也要签了
蔷薇花开
2018/5/18 16:10:07
楼主我今年也签了水运所,方便告知一下入职后对苏交科的看法感受吗?
布丁可可
2018/5/18 17:17:34
学弟持续关注中
雪纷飞
2018/5/18 20:36:47
没有以前好了,感觉进去干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浪漫屋
2018/5/18 22:45:46
待遇不高,东南的一般都太愿意去的
liuguibin
2018/5/18 23:18:43
好想知道到底怎么样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