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苏交科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苏交科怎么样
2018/5/18 2:08:19

万能的坛友们,有谁签了苏交科,这个单位怎么样?



2018/5/18 4:28:04

巨好!!!



2018/5/18 6:15:00

折中一下 一般



2018/5/18 7:13:43

挺好,楼主哪个专业



2018/5/18 10:02:11

下坡路,有人8000没人4000



2018/5/18 13:02:26

据说第一年有保底薪金,第二年得看你有多努力了



2018/5/18 13:52:25

我也要签了



2018/5/18 16:10:07

楼主我今年也签了水运所,方便告知一下入职后对苏交科的看法感受吗?



2018/5/18 17:17:34

学弟持续关注中



2018/5/18 20:36:47

没有以前好了,感觉进去干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2018/5/18 22:45:46

待遇不高,东南的一般都太愿意去的



2018/5/18 23:18:43

好想知道到底怎么样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