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坛友啊,我现在只剩三个小时不到志愿投报就结束,现在仍在纠结是去河海大学还是华北电力,这两个基本哪个放在第二个都稳走进投档线走了。
个人一直倾向河海大学,因为地处南京又想去南京,档次应该也不比华北电力低怎样,但是这两天的研究发现,河海大学每个专业间有2分内的专业级差,到第三个专业基本就是学校最低专业了,并且最低专业很可能被常州校区的专业收走
而华北电力,不大喜欢保定这个地方,一直对它没太大感觉,但是专业的选择不设专业级差,相对可以上的专业好一些,家人很想让我去这所,就业可能更好些
希望过来人给我一些建议,急!感谢好心人
必须河海。 华电电气你也不一定能上,况且河海电气就业有地域优势。南京完胜保定
河海在江苏范围内电力的地位很高毕竟以前都在水利水电部的
bermudy
2018/5/21 17:47:18
在江苏河海投档线比华电投档线高好多,不过华电电气专业分数线也是挺高的
shewoon
2018/5/21 23:55:14
当初一高中同学考上华电,结果每次招聘会我都通知他,还说没有回到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