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足球队明天踢决赛了!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足球队明天踢决赛了!
2015/11/17 9:48:12

再次闯进决赛,然而4号红牌停赛,9号队长两张黄牌停赛,一个主力后卫一个主力前锋都不能上场我真的好崩溃!不过没关系明天我们为河海加油!!



2015/11/17 11:50:42

应该还是干不过北理工



2015/11/17 14:12:17

加油!!



2015/11/17 15:43:17

足球是圆的



2015/11/17 18:42:00

明天考试



2015/11/17 20:30:28

还是踢北理?( ????? )



2015/11/17 22:46:39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