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足球队明天踢决赛了!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足球队明天踢决赛了!
紫色梦幻
2015/11/17 9:48:12
再次闯进决赛,然而4号红牌停赛,9号队长两张黄牌停赛,一个主力后卫一个主力前锋都不能上场我真的好崩溃!不过没关系明天我们为河海加油!!
iiaing
2015/11/17 11:50:42
应该还是干不过北理工
bjdxjk
2015/11/17 14:12:17
加油!!
lusb999
2015/11/17 15:43:17
足球是圆的
阿林136
2015/11/17 18:42:00
明天考试
high47
2015/11/17 20:30:28
还是踢北理?( ????? )
peng0703
2015/11/17 22:46:39
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