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
lsdlp1981
2018/5/24 22:14:52
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
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然后之后一个星期就没消息了。有其他同样收到测评通知的同学吗?谢谢大家
符合呵呵人人
2018/5/25 0:24:19
好心急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