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
2018/5/24 22:14:52

大家有去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吗
我是上周四接到测评通知的,然后之后一个星期就没消息了。有其他同样收到测评通知的同学吗?谢谢大家



2018/5/25 0:24:19

好心急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