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江宁校区的钟山驾校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江宁校区的钟山驾校怎么样
2018/5/28 3:37:05

亲爱滴河海筒子们,不知道有木有大学学驾照的,想报钟山驾校,这个驾校怎么样呢?或者请推荐其他好一点的驾校,希望排队不会太长,不想耽误太多时间,但是想好好学车??
万分感谢!



2018/5/28 5:59:29

请问同学了解了吗,本人准备考驾照,在了解情况,



2018/5/28 7:46:26

同学你现在报名了吗?报的哪个?



2018/5/28 9:01:05

钟山都是自己预约时间的 不错



2018/5/28 10:49:33

河海大学私S貸瞧頭ホ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