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妹求助,有没有学生态水利的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学妹求助,有没有学生态水利的学长学姐?
2018/5/30 7:37:45

21号就要面试了但是不知道会问些什么难度如何,河海一直是我的梦想,有没有了解的学长学姐啊



2018/5/30 9:36:57

好紧张



2018/5/30 12:07:58

有没有人



2018/5/30 14:06:41

没人吗



2018/5/30 15:55:08

没听说河海有这个专业啊



2018/5/30 16:55:23

厉害了我的姐



2018/5/30 20:01:18

保研吗



2018/5/30 21:03:04

一个院的,这个据说都招不到人的吧



2018/5/30 23:10:31

很想告诉你这个专业 ,考研的分数线有点低……听起来挺好的,其实我们直系的本科生往这个方向考的并不多



2018/5/31 1:29:45

学姐,今年考研选了这个专业,也想问一下学姐这个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