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妹求助,有没有学生态水利的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学妹求助,有没有学生态水利的学长学姐?
害羞的rala
2018/5/30 7:37:45
21号就要面试了但是不知道会问些什么难度如何,河海一直是我的梦想,有没有了解的学长学姐啊
力义力
2018/5/30 9:36:57
好紧张
天下情敌
2018/5/30 12:07:58
有没有人
雅礼的梦
2018/5/30 14:06:41
没人吗
chennan2009
2018/5/30 15:55:08
没听说河海有这个专业啊
melody01989
2018/5/30 16:55:23
厉害了我的姐
xxtimes
2018/5/30 20:01:18
保研吗
xiaodaren
2018/5/30 21:03:04
一个院的,这个据说都招不到人的吧
方便面
2018/5/30 23:10:31
很想告诉你这个专业 ,考研的分数线有点低……听起来挺好的,其实我们直系的本科生往这个方向考的并不多
紫韵烟雨
2018/5/31 1:29:45
学姐,今年考研选了这个专业,也想问一下学姐这个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