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难报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难报吗
2015/11/18 3:11:13

陕西考生,想问高出一本多少分才可以报河海,另外,河海在陕西的招生计划有变化吗



2015/11/18 4:23:01

高出40?



   ----你才是小尾巴 你全家都是小尾巴 



2015/11/18 7:57:29

老乡?我去年超了一本线81分,没录到学校的比较好的专业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18 9:25:27

我舍友也是陕西的,他说河海在那边不怎麽出名的,很容易就进来了而且我也看出来了,他在这里就那么几个老乡



2015/11/18 12:05:11

牛b一点的专业估计要超一本线60-80分才行吧吧,差一点的就低一些,或者被调剂到常州校区



2015/11/18 12:50:36

楼主还是选个名气响亮一些的学校吧,河海在陕西太没名气了。当然能考上好专业算我没说



2015/11/18 15:31:51

陕西的?学长不建议你爆.14年理科录取线超一本线72分。我超了77分,录到了常州校区。



2015/11/18 17:18:47

河海排名70多,专业定向强,性价比对外省来说较低,相同分数有很多相似优质院校除非对水利或者河海有特殊的向往不然不推荐。如果虽然每年分数不一定但是如果比一本线高50多分尽可能别报,报了也最好别服从调剂,大不了最后一个选择历年招生分数最低的本部专业(自己也得不讨厌)然后进来之后转专业到别的专业里去(转专业很辛苦),只是个人看法自己酌情考虑



2015/11/18 18:17:31

感觉你还是不要来的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