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校的篮球场这是怎么了,好绝望
查看完整版本:学校的篮球场这是怎么了,好绝望
2018/6/2 6:02:15

学校的篮球场这是怎么了,好绝望



2018/6/2 7:13:33

今天的图?



2018/6/2 10:05:04

今天下午经过的时候遇到一个开着车的小哥哥问我学校还有别的篮球场么?然后我就给他指了路。但是我当时想,以男生热爱篮球的程度,估计他到东操也没有地方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