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期末给老师发短信可以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期末给老师发短信可以吗
拾旧时光
2015/11/18 12:58:26
大物感觉不太好~想给老师发个短信求点分,靠谱不
,有学长学姐成功的吗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1/18 15:36:47
成功挂了
zhyan7121
2015/11/18 16:27:36
上学期和室友一起发过。他挂了。我过了
害羞的rala
2015/11/18 18:05:49
老师最讨厌这类事情了,你觉得呢?
卡拉1
2015/11/18 20:17:50
大物非常难?
shh713
2015/11/18 23:13:30
哪个老师啊?我去给你说一下
忍者神龟
2015/11/19 1:42:59
不靠谱
ok80230
2015/11/19 2:24:14
你老师哪位
lusb999
2015/11/19 5:11:11
并没有什么卵用
浪漫告白
2015/11/19 7:09:54
并没有什么卵用
水分子
2015/11/19 9:58:22
已经发了,感觉要跪我特么还复习了好久
永远爱北大
2015/11/19 9:58:36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bujiao111
2015/11/19 12:04:32
打电话骂他 靠谱
灰色的泡沫
2015/11/19 14:06:18
呵呵,发短信~真有想法。但是未免没有诚意吧~至少电话之类啊~
登月爱好者
2015/11/19 17:45:37
要看什么老师
chennan2009
2015/11/19 19:04:50
天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