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期末给老师发短信可以吗
查看完整版本:期末给老师发短信可以吗
2015/11/18 12:58:26

大物感觉不太好~想给老师发个短信求点分,靠谱不,有学长学姐成功的吗



2015/11/18 15:36:47

成功挂了



2015/11/18 16:27:36

上学期和室友一起发过。他挂了。我过了



2015/11/18 18:05:49

老师最讨厌这类事情了,你觉得呢?



2015/11/18 20:17:50

大物非常难?



2015/11/18 23:13:30

哪个老师啊?我去给你说一下



2015/11/19 1:42:59

不靠谱



2015/11/19 2:24:14

你老师哪位



2015/11/19 5:11:11

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9 7:09:54

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9 9:58:22

已经发了,感觉要跪我特么还复习了好久



2015/11/19 9:58:36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9 12:04:32




打电话骂他 靠谱




2015/11/19 14:06:18

呵呵,发短信~真有想法。但是未免没有诚意吧~至少电话之类啊~



2015/11/19 17:45:37

要看什么老师



2015/11/19 19:04:50

天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