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去河海打乒乓
查看完整版本:想去河海打乒乓
2018/6/3 7:55:53

外校的,在贵校附近实习,可以去贵校打球吗?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2018/6/3 9:01:03

不可以,马上学生要快放寒假了,学校要快封楼了,劝你要是打的话还是去健身馆里面打吧,谢谢配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