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转专业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转专业问题
2015/11/18 20:15:44

一般转到港航院绩点需要多少,能够有保障!



2015/11/18 21:38:20

绩点比重不大啦,5.0比3.0最后就高了4分



2015/11/18 23:26:48

好好学学数学和英语比绩点重要



2015/11/19 1:27:03

基本转进来的都比较高,但是实际没有要求,本来我在我们院排30多,进来20个转专业的我就变成50多了他们绩点都不低



2015/11/19 4:17:02

转专业不难,难的是之后要补修的课程



2015/11/19 5:59:07

越高越好,高了也不一定转的进去



2015/11/19 9:06:34

感觉4.0以上,还看转专业考试成绩



2015/11/19 10:25:48

有没有人知道绩点如何换算成分数?



2015/11/19 11:34:46

除了转大禹学院要求的大一平均绩点4.0以上,其他专业没要求



2015/11/19 13:55:31

绩点不是大问题(敢转港航的4肯定有吧),最重要的就是转专业考试的成绩!



2015/11/19 16:21:57

转港航干嘛?



2015/11/19 19:00:10

学弟啊,转港航专业分数要求最高,也最难,你要在暑假做好准备啊,不过现在可以报两门了,你可以报一门港航再加一个水工,实在不行就去水工吧,也不差,其实也可以报大禹混混运气,报的人少没准就混进去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