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补考
查看完整版本:
补考
gyhxdt0026
2015/11/18 21:14:17
!!今天考了大物,感觉没希望了!!没有刷题库,就想知道补考对以后找工作有影响嘛?!!工作单位看的出来嘛?!!!
大脸猫
2015/11/18 22:27:09
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蔷薇花开
2015/11/19 0:46:14
想太多,你应该问问我高中有一次英语没有及格,以后结婚人家给不给我登记啊
银杏枯黄
2015/11/19 2:15:42
并无影响,大物两学期都挂了,补考过了就行,除非你想保研
wgashui
2015/11/19 6:12:54
这高瞻远瞩的太。。
cyw05153
2015/11/19 7:43:54
没有任何影响
huangfei2009
2015/11/19 8:42:37
没事
符合呵呵人人
2015/11/19 10:31:05
。。。只要绩点不要太难看(3.0以下什么的),一般对找工作没什么影响
high47
2015/11/19 13:31:20
想太多……
eoptolink
2015/11/19 15:37:15
我也没考好。。
樱花树下的鬼
2015/11/19 17:54:57
考完大物以后内心都是崩溃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