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补考
查看完整版本:补考
2015/11/18 21:14:17

!!今天考了大物,感觉没希望了!!没有刷题库,就想知道补考对以后找工作有影响嘛?!!工作单位看的出来嘛?!!!



2015/11/18 22:27:09

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2015/11/19 0:46:14

想太多,你应该问问我高中有一次英语没有及格,以后结婚人家给不给我登记啊



2015/11/19 2:15:42

并无影响,大物两学期都挂了,补考过了就行,除非你想保研



2015/11/19 6:12:54

这高瞻远瞩的太。。



2015/11/19 7:43:54

没有任何影响



2015/11/19 8:42:37

没事



2015/11/19 10:31:05

。。。只要绩点不要太难看(3.0以下什么的),一般对找工作没什么影响



2015/11/19 13:31:20

想太多……



2015/11/19 15:37:15

我也没考好。。



2015/11/19 17:54:57

考完大物以后内心都是崩溃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